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老师,我在做布料碰撞时,按照你教的方法调的参数,调节了补偿、深度等都不行但是总是会和刚体有交叉面,而你做的却不会,请问如何处理
请问老师,我在做布料碰撞时,按照你教的方法调的参数,调节了补偿、深度等都不行但是总是会和刚体有交叉面,而你做的却不会,请问如何处理
请问老师,我在做布料碰撞时,按照你教的方法调的参数,(调节了补偿、深度等都不行)但是总是会和刚体有交叉面,而你做的却不会,请问如何处理
2016.09.09 11:02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直接用MD5做吧
  • 0 回复
2016.09.09 02:23

鹤羽轻轻

(ID:3920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