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您好 就是我拖进来的的模型怎么移动不了了 输入绝对坐标都没法归零 动都不动一下 只有删掉重新换一个模型可以 还遇到一次是自己建的模型都没法移动 请问怎么解决 谢谢
老师您好 就是我拖进来的的模型怎么移动不了了 输入绝对坐标都没法归零 动都不动一下 只有删掉重新换一个模型可以 还遇到一次是自己建的模型都没法移动 请问怎么解决 谢谢
老师您好 就是我拖进来的的模型怎么移动不了了 输入绝对坐标都没法归零 动都不动一下 只有删掉重新换一个模型可以 还遇到一次是自己建的模型都没法移动 请问怎么解决 谢谢
2016.09.09 14:26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1,是否有冻结 2,是否锁轴了 3,重置一下物体
  • 0 回复
2016.09.09 05:10

『獨孤』

(ID:3989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