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老师这种模型怎么建啊
请问老师这种模型怎么建啊
请问老师这种模型怎么建啊?
2016.09.09 16:20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2_464.html 学习一下这个方法。
  • 0 回复
2016.09.09 05:08

“与你偕老

(ID:37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