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我在网上看到很多手绘风格的CAD图纸,请问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呢PS,不是PS的吧应该,只是线条变手绘的感觉
老师你好,我在网上看到很多手绘风格的CAD图纸,请问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呢PS,不是PS的吧应该,只是线条变手绘的感觉
老师你好,我在网上看到很多手绘风格的CAD图纸,请问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呢?PS,不是PS的吧应该,只是线条变手绘的感觉。
2016.09.09 16:44
回答 | 共1人
匿名
可以用PS做好彩色平面,然后在转成手绘效果。直接用PS就能做
  • 1 回复
2016.09.09 04:50
゛ヾ NicK |2016.09.10 04:03回复
- -,全部都是线条,不是PS做彩平图。纯线条,而且只有直线横线斜线。很少圆的!

゛ヾ NicK

(ID:752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