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啊 看了您的教程 完了自己试验了一下照片建模 一来就卡死了啊 照片对齐的时候 上面那两条线怎么也对齐不了 试过几张照片都是这样 想请问一下您这是什么原因谢谢您百忙之中为我解答
加老啊 看了您的教程 完了自己试验了一下照片建模 一来就卡死了啊 照片对齐的时候 上面那两条线怎么也对齐不了 试过几张照片都是这样 想请问一下您这是什么原因谢谢您百忙之中为我解答
加老啊 看了您的教程 完了自己试验了一下照片建模 一来就卡死了啊 照片对齐的时候 上面那两条线怎么也对齐不了 试过几张照片都是这样 想请问一下您这是什么原因……谢谢您百忙之中为我解答~
2016.09.09 17:36
回答 | 共1人
匿名
你现在这种情况是相机视角没有没有匹配成功
  • 1 回复
2016.09.09 05:44
** |2016.09.21 06:09回复
好哒~成功解决~谢谢老师~

**

(ID:3971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