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我的贴图 也显示不出来 用了贴图坐标命令 贴图坐标的命令也和平时的不一样了 用不了了 长 宽 高 的数值变成灰色了 用不了了
为什么我的贴图 也显示不出来 用了贴图坐标命令 贴图坐标的命令也和平时的不一样了 用不了了 长 宽 高 的数值变成灰色了 用不了了
为什么我的贴图 也显示不出来 用了贴图坐标命令 贴图坐标的命令也和平时的不一样了 用不了了 长 宽 高 的数值变成灰色了 用不了了
2016.09.10 00:39
回答 | 共1人
简单爱
在材质编辑器里面有显示贴图的按钮,还有UVW贴图要和材质编辑器里面的贴图通道一样,
  • 1 回复
2016.09.10 12:20
名马 |2016.09.10 21:44回复
我 做了10年了 这个简单的东西我懂 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问题 我找到原因了 3D软件出现问题

名马

(ID:4338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