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保存后的图怎么和渲出来的不一样怎么解决没开gamma
老师 保存后的图怎么和渲出来的不一样怎么解决没开gamma
老师 保存后的图怎么和渲出来的不一样?怎么解决??(没开gamma)
2016.09.10 16:20
回答 | 共3人
一米一默
搜下RGB空间
  • 0 回复
2016.09.10 07:41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497.html 去看下这个视频讲的比较清楚
  • 0 回复
2016.09.10 05:52
Mr.魏
第一张图,左下角,倒数第五个按钮取消点选,关闭伽马
  • 1 回复
2016.09.10 05:02
Mr.魏 |2016.09.10 05:03回复
倒数第六个,数学老师体育教,没看清

玖伍贰柒

(ID:4620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