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在做毛发的时候第一张图怎么调整都调不出老师做的高光老师是第二张图,请问老师如何操作
在做毛发的时候第一张图怎么调整都调不出老师做的高光老师是第二张图,请问老师如何操作
在做毛发的时候第一张图怎么调整都调不出老师做的高光(老师是第二张图),请问老师如何操作
2016.09.10 22:47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多看几遍多试几次
  • 0 回复
2016.09.11 09:44

鹤羽轻轻

(ID:3920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