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他这个模型没有给覆盖材质,也没有降低GI,vray属性里面也没有关闭生成全局照明,但是没有产生色溢是怎么做到的呢回答我的朋友不要再给色散色溢都来一巴掌那个视频了,看了好多遍不是因为那个
加老他这个模型没有给覆盖材质,也没有降低GI,vray属性里面也没有关闭生成全局照明,但是没有产生色溢是怎么做到的呢回答我的朋友不要再给色散色溢都来一巴掌那个视频了,看了好多遍不是因为那个
加老他这个模型没有给覆盖材质,也没有降低GI,vray属性里面也没有关闭生成全局照明,但是没有产生色溢是怎么做到的呢?(回答我的朋友不要再给色散色溢都来一巴掌那个视频了,看了好多遍不是因为那个)
2016.09.11 17:36
回答 | 共3人
马良加加
我要看源文件才知道。但是这个图我估计是他的一次照明充分了导致的,你试想一个东西直接照明很厉害不依靠2次照明场景是没有什么色溢的,还有就是跑光子图的时候用白色,然后渲染又引用白色的光子图即可,我估计是这样的。
  • 1 回复
2016.09.13 12:22
゛ simple and reliable |2016.09.13 11:25回复
加老我把源文件发你邮箱了,你在学习问答这里回答我或者邮箱回答都行。
写╱.一生诺言
看过这个色彩教程,好像那个老师说漆颜色的明度,饱和度有关
  • 0 回复
2016.09.12 08:15
一米一默
看看灯光怎么配置的,建议报名高级渲染班解惑提高吧!
  • 2 回复
2016.09.11 09:36
萨姆弟′ |2016.09.16 12:20回复
脑残吗
゛ simple and reliable |2016.09.12 11:12回复
我就是从实体版回来的

゛ simple and reliable

(ID:994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