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你好 请问这种楼梯该怎么建模自己摸索了好久都没做出来
老师 你好 请问这种楼梯该怎么建模自己摸索了好久都没做出来
老师 你好 !!请问这种楼梯该怎么建模?自己摸索了好久都没做出来= =
2016.09.12 23:09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jmjsmljmsan3.index.html 楼梯系列!
  • 0 回复
2016.09.13 07:43
马良加加
这个麻烦,步级就是一个个放了,关键是扶手,扶手你搜下马良的,好些扶手的教程都得看。
  • 1 回复
2016.09.13 12:19
Just for you |2016.09.13 09:54回复
主要是踏步低下不懂怎么封弧形的板 搞老半天都做不出来= =

Just for you

(ID:1835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