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360全景图做好了,自己能打开 ,为什么发给别人打不开 还有360全景做好了怎么用手机打开谢谢各位大神解答
360全景图做好了,自己能打开 ,为什么发给别人打不开 还有360全景做好了怎么用手机打开谢谢各位大神解答
360全景图做好了,自己能打开 ,为什么发给别人打不开! 还有360全景做好了怎么用手机打开!谢谢各位大神解答!
2016.09.13 10:52
回答 | 共2人
匿名
直接发给别人你要把所有的素材全部打包在一起,并且路径不会改变别人打开才不会出错的。
  • 1 回复
2016.09.13 11:17
蜗牛 |2016.09.13 11:24回复
哦!谢谢
蜗牛 |2016.09.13 11:36回复
封装好了的发给别人都不行吗!
马良加加 |2016.09.13 11:57回复
问题对方也得有flash环境
蜗牛 |2016.09.13 12:10回复
谢谢! 你们的解答!这个问题把困惑了很久! 总是以为是自己做错了! 谢谢!
匿名
上传到720云就行了
  • 4 回复
2016.09.13 11:06
蜗牛 |2016.09.13 11:14回复
谢谢
蜗牛 |2016.09.13 11:13回复
哦 !谢谢! 但是不能 不用上传吗! 直接发给别人就打开的吗!
蜗牛 |2016.09.13 11:13回复
哦 !谢谢! 但是不能 不用上传吗! 直接发给别人就打开的吗!
蜗牛 |2016.09.13 11:13回复
哦 !谢谢! 但是不能 不用上传吗! 直接发给别人就打开的吗!

蜗牛

(ID:5002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