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把这个调整成工作区默认3d就跳了怎么办啊
我把这个调整成工作区默认3d就跳了怎么办啊
我把这个调整成工作区默认3d就跳了怎么办啊?
2016.09.13 10:57
回答 | 共1人
匿名
你直接重置UI就行了
  • 0 回复
2016.09.13 11:17

我是你菲儿姐姐姐姐姐姐姐

(ID:1452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