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大师们,我载后了无缝贴图处理软件后安装不了,出现这个对话框是什么意思哦
大师们,我载后了无缝贴图处理软件后安装不了,出现这个对话框是什么意思哦
大师们,我载后了“无缝贴图处理软件”后安装不了,出现这个对话框是什么意思哦?
2016.09.13 15:33
回答 | 共1人
匿名
你那个文件加没有访问权限,软件不能自动创建文件夹
  • 2 回复
2016.09.13 04:11
小蚂蚁 |2016.09.16 11:17回复
老师,我重新建了文件夹安装,也出现同样的问题,能再说得细点吗?
小蚂蚁 |2016.09.16 11:15回复
老师,我重新建了个文件夹,安装在里面,也还是一样的问题。能说得细一点吗?

小蚂蚁

(ID:5004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