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教一下老师,我做了一个水晶灯,平面如图一我是用最笨的方法做的无限小球按路径复制,然后出现一个问题,就是面熟太多了,希望老师能出个主意,怎么能优化面数,或者用一个更加好一点的建模方法,麻烦给个思路谢谢下面是面数统计整个场景只有这个模型
请教一下老师,我做了一个水晶灯,平面如图一我是用最笨的方法做的无限小球按路径复制,然后出现一个问题,就是面熟太多了,希望老师能出个主意,怎么能优化面数,或者用一个更加好一点的建模方法,麻烦给个思路谢谢下面是面数统计整个场景只有这个模型
请教一下老师,我做了一个水晶灯,平面如图一。我是用最笨的方法做的。无限小球按路径复制,然后出现一个问题,就是面熟太多了,希望老师能出个主意,怎么能优化面数,或者用一个更加好一点的建模方法,麻烦给个思路。谢谢。下面是面数统计。整个场景只有这个模型。
2016.09.13 22:45

(ID:4844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