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那个梁志天旋转楼梯建模中建楼梯径的时候我开2.5的捕捉捕捉不上原来的位置,开3的捕捉出来后面做出来感觉又跟老师的不一样,怎么办
老师,那个梁志天旋转楼梯建模中建楼梯径的时候我开2.5的捕捉捕捉不上原来的位置,开3的捕捉出来后面做出来感觉又跟老师的不一样,怎么办
老师,那个梁志天旋转楼梯建模中建楼梯径的时候我开2.5的捕捉捕捉不上原来的位置,开3的捕捉出来后面做出来感觉又跟老师的不一样,怎么办
2016.09.15 18:46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1764.html 是不是这个问题
  • 0 回复
2016.09.15 08:11
ξ-~上善若水〆~*
你是用的2014的版本吧:如果是:去下载个插件,马良里有,
  • 0 回复
2016.09.15 10:21

Orange~Demon

(ID:5050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