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是一个弧形的线,为什么我扫描后变成这个鬼样子了倒角剖面和放样都是这个样子求解
老师这是一个弧形的线,为什么我扫描后变成这个鬼样子了倒角剖面和放样都是这个样子求解
老师这是一个弧形的线,为什么我扫描后变成这个鬼样子了?倒角剖面和放样都是这个样子。求解。
2016.09.15 19:23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感觉你画的弧不在同一平面
  • 1 回复
2016.09.15 07:58
事在人为 |2016.09.15 08:07回复
对的,它确实不是在一个平面
一米一默 |2016.09.15 08:10回复
那还是先在同一平面扫描出来后再转化为多边形调整吧

事在人为

(ID:4607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