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能说下线性工作流的设置吗还有后期保存覆盖伽马值应该是那个啊为什么我用伽马2.2做的图对比还是那么强
老师能说下线性工作流的设置吗还有后期保存覆盖伽马值应该是那个啊为什么我用伽马2.2做的图对比还是那么强
老师能说下线性工作流的设置吗?还有后期保存覆盖伽马值应该是那个啊?为什么我用伽马2.2做的图对比还是那么强?
2016.09.16 15:15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建议看看这个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58.html
  • 0 回复
2016.09.17 10:22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357.html 这个
  • 0 回复
2016.09.16 06:06

混世小农民

(ID:3128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