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小智老师,htmlrunexe封装怎么预览不了啊 点预览是白色框没反应 是不是现在不能用了
小智老师,htmlrunexe封装怎么预览不了啊 点预览是白色框没反应 是不是现在不能用了
小智老师,htmlrunexe封装怎么预览不了啊 点预览是白色框没反应 是不是现在不能用了?
2016.09.17 17:50
回答 | 共3人
珈妍设计
因为你的pano2vr是破解版的,把你的电脑日期调整到去年,再试试。
  • 2 回复
2016.09.19 12:13
āò┣风雪┫ |2016.09.19 02:21回复
改了日期也不行 是不是被和谐掉了~!!htmlrunexe封装不了了~!! 有没别的解决办法
āò┣风雪┫ |2016.09.19 02:21回复
改了日期也不行 是不是被和谐掉了~!!htmlrunexe封装不了了~!! 有没别的解决办法
equal
你渲染出来的那张图片名字不能是中文的!
  • 0 回复
2016.09.18 08:49
一米一默
是不是还没有完成所以无法预览
  • 1 回复
2016.09.17 08:54
āò┣风雪┫ |2016.09.17 09:04回复
不是啊,最后编译出来也是不能看

āò┣风雪┫

(ID:500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