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室内场景建模墙体要用poly单面创建还是要用box堆积一直拒接这个问题,刚开始学的时候学的单面建模,可后来打开的模型越来越多,发现别人都是双面建模,不知道哪个好求解
室内场景建模墙体要用poly单面创建还是要用box堆积一直拒接这个问题,刚开始学的时候学的单面建模,可后来打开的模型越来越多,发现别人都是双面建模,不知道哪个好求解
室内场景建模墙体要用poly单面创建还是要用box堆积?一直拒接这个问题,刚开始学的时候学的单面建模,可后来打开的模型越来越多,发现别人都是双面建模,不知道哪个好?求解
2016.09.18 10:06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哪个用着快用那个,效率第一
  • 0 回复
2016.09.18 06:49
匿名
这个没有什么区别,自己顺手就好
  • 0 回复
2016.09.18 11:26

(ID:885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