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环绕观察的时候模型看起来是歪的
为什么环绕观察的时候模型看起来是歪的
为什么环绕观察的时候模型看起来是歪的
2016.09.18 17:1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这个你把视口缩放成4个的,然后用f前视图,或者其他正视图把他冲掉然后再按p透视图。
  • 0 回复
2016.09.18 05:54

X

(ID:3552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