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用的是一致命令 为什么附加的物体跑到里面去了
用的是一致命令 为什么附加的物体跑到里面去了
用的是一致命令 为什么附加的物体跑到里面去了?
2016.09.19 11:54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调整下法线试试吧
  • 0 回复
2016.09.19 08:01
马良悟空
检查一下物体的法线
  • 0 回复
2016.09.19 02:15

゛汐子ジ

(ID:5087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