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是用什么软件做的老师能不能出个教程视频
这是用什么软件做的老师能不能出个教程视频
这是用什么软件做的?老师能不能出个教程视频?
2016.09.19 14:49
回答 | 共5人
WILL
将画好的CAD立面图导出成PDF格式,然后把对应的正立面渲染出来或者在PS里面画,最后在PS里面合成。
  • 0 回复
2016.09.21 11:35
苹果橘子大西瓜。
我也想知道
  • 0 回复
2016.09.19 10:53
一米一默
也想知道呢!
  • 0 回复
2016.09.19 08:00
匿名
这个应该是利用房间CAD立面然后导成图片然后PS做的
  • 1 回复
2016.09.19 05:49
蓝~~天 |2016.09.19 06:12回复
老师能出个教程视频吗?
匿名
这个应该是利用房间CAD立面然后导成图片然后PS做的
  • 0 回复
2016.09.19 05:49

蓝~~天

(ID:2890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