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下各位老师,为什么在资源下载里下载的批量材质灯光细分不好用呢我用的是VARY3.2
请问下各位老师,为什么在资源下载里下载的批量材质灯光细分不好用呢我用的是VARY3.2
请问下各位老师,为什么在资源下载里下载的批量材质灯光细分不好用呢?我用的是VARY3.2。
2016.09.20 17:03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你从那里下的?我们都没你这个,我们的面板都比你的大
  • 2 回复
2016.09.20 05:49
|2016.09.20 05:57回复
加加老师,我们网站上面有1.2版本的么?我没有找到,是不是我们网站上面的是老版本,更新的时候没有更新上去呢?
|2016.09.20 05:56回复
我在这里下载的哈...0.0
马良加加
你试试下载1.2版本的
  • 0 回复
2016.09.20 05:46

(ID:4844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