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您好 想请教您一个问题, 3D模型都是我自己建的,但是想导入到要另外一个新的模型里面合并,总是在转圈圈,一直处在这个状态何解 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万分感谢加老
加老 ,您好 想请教您一个问题, 3D模型都是我自己建的,但是想导入到要另外一个新的模型里面合并,总是在转圈圈,一直处在这个状态何解 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万分感谢加老
加老 ,您好! 想请教您一个问题, 3D模型都是我自己建的,但是想导入到要另外一个新的模型里面合并,总是在转圈圈,一直处在这个状态。何解? 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万分感谢加老!
2016.09.21 02:13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你可以尝试下其他格式,3ds格式或者fbx格式。
  • 0 回复
2016.09.21 12:21
木脑子
是不是电脑配置低卡住了
  • 1 回复
2016.09.21 09:41
公司展厅设计王林 |2016.09.21 10:14回复
不是,16核32线程 ,2G丽台的显卡。 32G内存,这个配置不低啊。

公司展厅设计王林

(ID:5063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