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什么时候出一个这个的运用啊感觉好高端啊
什么时候出一个这个的运用啊感觉好高端啊
什么时候出一个这个的运用啊。感觉好高端啊
2016.09.21 16:05
回答 | 共4人
一米一默
是另一种编辑材质方式吧,记得以前见过
  • 0 回复
2016.09.21 08:00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70.html 教程已经出了。看看
  • 0 回复
2016.09.21 05:02
匿名
这个只是新版的材质编辑器,因为大家使用精简版的使用习惯了。所以就没出这个的使用教程。
  • 0 回复
2016.09.21 04:07
于超
主要是不熟悉
  • 0 回复
2016.09.21 04:07

于超

(ID:481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