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为什么我重新安装的3D2014,中文版还是打不开,还是一直卡在启动界面,就是新不去软件,怎么办啊
老师, 为什么我重新安装的3D2014,中文版还是打不开,还是一直卡在启动界面,就是新不去软件,怎么办啊
老师, 为什么我重新安装的3D2014,中文版还是打不开,还是一直卡在启动界面,就是新不去软件,怎么办啊
2016.09.21 20:56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以前安装的话清理下注册表后重启下电脑
  • 1 回复
2016.09.22 05:37
徐娇阳 |2016.09.22 09:59回复
嗷嗷,我试试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814.html 这个教程可以帮到你。
  • 1 回复
2016.09.21 10:03
徐娇阳 |2016.09.22 09:59回复
谢谢老师

徐娇阳

(ID:4996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