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这个球形镂空是怎么弄的.
请问这个球形镂空是怎么弄的.
请问这个球形镂空是怎么弄的.
2016.09.22 10:52
回答 | 共4人
柚屿
建个球,切一半,全选点连线,建立线给个宽度厚度,最后复制个镜像下就行
  • 0 回复
2016.09.22 05:01
柚屿
建个球,切一半,全选点连线,建立线给个宽度厚度,最后复制个镜像下就行
  • 0 回复
2016.09.22 05:01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4_2454.html 看这个用石墨试试
  • 0 回复
2016.09.22 11:23
旧街旧巷等旧人
简单一点的就是搞个这样的贴图放的不透明里面就ok了
  • 0 回复
2016.09.22 11:21

吴大人

(ID:5005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