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下载好CAD2014后安装激活成功后打开软件就卡住了,我重新安装系统后都不行,请问怎么办
老师,我下载好CAD2014后安装激活成功后打开软件就卡住了,我重新安装系统后都不行,请问怎么办
老师,我下载好CAD2014后安装激活成功后打开软件就卡住了,我重新安装系统后都不行,请问怎么办?
2016.09.22 14:35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硬件问题吗或者安装和系统不匹配
  • 0 回复
2016.09.22 05:32
马良悟空
换个版本试试。
  • 2 回复
2016.09.22 02:39
阿JOE |2016.09.22 02:40回复
不行呢,老师,我重新安装系统都不行,我换了2013版本等都不行,快奔溃了,昨晚安装到3点都不行
阿JOE |2016.09.22 02:40回复
不行呢,老师,我重新安装系统都不行,我换了2013版本等都不行,快奔溃了,昨晚安装到3点都不行

阿JOE

(ID:3852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