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上午好,渲完图,图面一些些地方会有白色很小斑点,网上找了一下,不是参数和细分的问题模型也不会出错,关了摄像机校正就不会有了,或者移动一下摄像机再渲,也会好一点,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上午好,渲完图,图面一些些地方会有白色很小斑点,网上找了一下,不是参数和细分的问题模型也不会出错,关了摄像机校正就不会有了,或者移动一下摄像机再渲,也会好一点,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上午好,渲完图,图面一些些地方会有白色很小斑点,网上找了一下,不是参数和细分的问题模型也不会出错,关了摄像机校正就不会有了,或者移动一下摄像机再渲,也会好一点,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2016.09.23 09:11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static/search/噪点 有时材质的问题,原因很多
  • 0 回复
2016.09.23 05:55

Mr.魏

(ID:3323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