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开捕捉的时候总是对不齐物体
开捕捉的时候总是对不齐物体
开捕捉的时候总是对不齐物体
2016.09.24 10:18
回答 | 共3人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1764.html
  • 0 回复
2016.09.24 07:44
路飞
你捕捉的时候,如果捕捉错位就按一下F8
  • 0 回复
2016.09.24 10:57
马良加加
我又一段时间也是这样,不知道怎么又好了。
  • 0 回复
2016.09.24 10:52

=-=铭

(ID:1692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