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使用快捷键不能准确的输入数值,比如多边形切角,用快捷键只能切出个大概值 却不能像在面板上点击切角一样输入准确数值
为什么使用快捷键不能准确的输入数值,比如多边形切角,用快捷键只能切出个大概值 却不能像在面板上点击切角一样输入准确数值
为什么使用快捷键不能准确的输入数值,比如多边形切角,用快捷键只能切出个大概值 却不能像在面板上点击切角一样输入准确数值。
2016.09.25 02:08

╭小米~稀饭°

(ID:1053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