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我是看你的视频教程,我现在画图一直是在网上找效果图参考画的,我自己没有什么灵感是不是要照片建模网上的效果图 画多了就有灵感了
加老,我是看你的视频教程,我现在画图一直是在网上找效果图参考画的,我自己没有什么灵感是不是要照片建模网上的效果图 画多了就有灵感了
加老,我是看你的视频教程,我现在画图一直是在网上找效果图参考画的,我自己没有什么灵感是不是要照片建模网上的效果图 画多了就有灵感了?
2016.09.25 09:10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多参考优秀作品
  • 0 回复
2016.09.25 06:25

我是小白

(ID:5151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