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我建好模给别人调整,他用低版本 然后噪点有点多 难道用高版本3d建模 到低版本炫图会出现很多噪点
加老,我建好模给别人调整,他用低版本 然后噪点有点多 难道用高版本3d建模 到低版本炫图会出现很多噪点
加老,我建好模给别人调整,他用低版本 然后噪点有点多 。难道用高版本3d建模 到低版本炫图会出现很多噪点?
2016.09.26 19:08
回答 | 共3人
马良加加
跟高低版本管,跟你灯光细分有关,去设置试试。
  • 0 回复
2016.09.26 10:26
假扮的ぅ天使
当然不会一般是渲染设置的问题
  • 0 回复
2016.09.26 08:42
路飞
不会
  • 0 回复
2016.09.26 07:32

房伟国

(ID:208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