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们,这个顶子的建模思路是啥呢,试了半天没弄出来,关键是顶子是Z轴通过弧度然后延伸出XY轴 还都是曲线的,画出这个线条挤出没实现,头大啊,还要做灯带,还要叠加几层
老师们,这个顶子的建模思路是啥呢,试了半天没弄出来,关键是顶子是Z轴通过弧度然后延伸出XY轴 还都是曲线的,画出这个线条挤出没实现,头大啊,还要做灯带,还要叠加几层
老师们,这个顶子的建模思路是啥呢,试了半天没弄出来,关键是顶子是Z轴通过弧度然后延伸出XY轴 还都是曲线的,画出这个线条挤出没实现,头大啊,还要做灯带,还要叠加几层
2016.09.27 09:33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这个可以加入建模入门套餐,请留意更新 http://www.mlabc.com/a/jmrm/index.html
  • 0 回复
2016.09.27 11:15

喝茶的猫

(ID:1599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