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这种线是怎么在3d里面弄出来的
加老,这种线是怎么在3d里面弄出来的
加老,这种线是怎么在3d里面弄出来的?
2016.09.27 09:36
回答 | 共2人
我的小号
材质那有个线框
  • 0 回复
2016.09.27 09:48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82.html 可以看下这个教程
  • 1 回复
2016.09.27 09:47
我是小白 |2016.09.27 10:17回复
视频里面的第一个方法在我的3D里面显示不了那些线,其他的两个方法能显示出来线

我是小白

(ID:5151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