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怎么把CAD闭合成线条,而不是面
请问怎么把CAD闭合成线条,而不是面
请问怎么把CAD闭合成线条,而不是面
2016.09.27 10:34
回答 | 共1人
路飞
导入进去,焊接点
  • 0 回复
2016.09.27 10:41

趐翼

(ID:4024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