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个插件怎么不能用了,始终处于这个状态 ,打不开这是什么问题,求解
老师这个插件怎么不能用了,始终处于这个状态 ,打不开这是什么问题,求解
老师这个插件怎么不能用了,始终处于这个状态 ,打不开。这是什么问题,求解。
2016.09.27 10:37
回答 | 共3人
木 夕
试试,右键 属性 选择最大化,我是这样解决的
  • 0 回复
2016.09.28 10:23
辛了个佳
点右键,最大化
  • 0 回复
2016.09.27 02:16
匿名
可能是显卡不够用了,关掉MAX软件试一下
  • 1 回复
2016.09.27 11:41
Adolph |2016.09.27 12:41回复
这个试过了,单独开这一个问题都不行

Adolph

(ID:914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