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什么时间有空能单独讲一下这个合成这个命令不 就是贴图里面的合成 我怎么老是做不出来好看的 是不是有什么规律啊
加老什么时间有空能单独讲一下这个合成这个命令不 就是贴图里面的合成 我怎么老是做不出来好看的 是不是有什么规律啊
加老什么时间有空能单独讲一下这个合成这个命令不。 就是贴图里面的合成。 我怎么老是做不出来好看的 是不是有什么规律啊
2016.09.27 17:35
回答 | 共1人
路飞
这个 高级表现班有教。
  • 0 回复
2016.09.27 09:25

Hi``王先生°

(ID:724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