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画圈的地方有锯齿怎么回事啊 参数给的非常高了 有知道的麻烦告诉下 谢谢
画圈的地方有锯齿怎么回事啊 参数给的非常高了 有知道的麻烦告诉下 谢谢
画圈的地方有锯齿怎么回事啊 参数给的非常高了 有知道的麻烦告诉下 谢谢
2016.09.28 09:14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474.html 看这个教程
  • 1 回复
2016.09.28 09:33
In 15 years |2016.09.28 09:38回复
谢谢 老师

In 15 years

(ID:1147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