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画线条转换成可编辑多边形就不见了
为什么画线条转换成可编辑多边形就不见了
为什么画线条转换成可编辑多边形就不见了?
2016.09.28 12:06
回答 | 共3人
马良悟空
点没有焊接好,检查一下。
  • 1 回复
2016.09.28 01:55
′Aquarius__ |2016.09.28 02:55回复
额~会变成这样的,要是选线还不见了
路飞
你看这样就可以转可编辑多边形了
  • 0 回复
2016.09.28 12:51
路飞
首先你要选择样条线,轮廓,在挤出,才可以可编辑多边形。
  • 0 回复
2016.09.28 12:51

′Aquarius__

(ID:4885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