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为什么我2014装过之后打开会这样 2016安装之后也是这样 里面没有RT的 只有ADV 不知道怎么解决
老师 为什么我2014装过之后打开会这样 2016安装之后也是这样 里面没有RT的 只有ADV 不知道怎么解决
老师 为什么我2014装过之后打开会这样 2016安装之后也是这样 里面没有RT的 只有ADV 不知道怎么解决
2016.09.28 15:41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没卸载干净,清理完重启~
  • 0 回复
2016.09.28 06:24
匿名
你先把现在电脑上的VR卸载干净,你要去到3D安装根目录的文件夹里面去搜索“VR”这两个关键字。然后出了文件夹不删除搜索出来的文件都删除掉。之后在安装VR渲染器。
  • 0 回复
2016.09.28 03:52

『獨孤』

(ID:3989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