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马老师刚看过您的视频就是那个有黑色金属酒柜的,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您设置材质的的时候要把高光和反射分开来设置
马老师刚看过您的视频就是那个有黑色金属酒柜的,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您设置材质的的时候要把高光和反射分开来设置
马老师刚看过您的视频就是那个有黑色金属酒柜的,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您设置材质的的时候要把高光和反射分开来设置
2016.09.28 16:17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分开设置好调整效果好
  • 0 回复
2016.09.28 06:23
路飞
这样 做起来更方便,更好
  • 0 回复
2016.09.28 04:53

一囧

(ID:5033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