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一般在调木板材质的时候,经常看到老师调节高光光泽度和反射光泽毒,但是我自己调不好,01之间分别代表什么意思求解答,谢谢
一般在调木板材质的时候,经常看到老师调节高光光泽度和反射光泽毒,但是我自己调不好,01之间分别代表什么意思求解答,谢谢
一般在调木板材质的时候,经常看到老师调节高光光泽度和反射光泽毒,但是我自己调不好,0-1之间分别代表什么意思?求解答,谢谢
2016.09.29 09:35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数值越低高光越大,物体表面也越粗糙
  • 1 回复
2016.09.29 15:20
徽派――日立 |2016.09.29 03:20回复
谢谢

徽派――日立

(ID:4093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