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效果图里的阳光光线和光晕的感觉怎么做啊 有教程吗
效果图里的阳光光线和光晕的感觉怎么做啊 有教程吗
效果图里的阳光光线和光晕的感觉怎么做啊 有教程吗
2016.09.29 14:22
回答 | 共4人
一米一默
搜下体积光吧
  • 0 回复
2016.09.29 08:14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455.html 看下这个教程
  • 0 回复
2016.09.29 04:25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1911.html 看下这个教程
  • 0 回复
2016.09.29 04:25
·kuu♡lover~
  • 1 回复
2016.09.29 02:46
大反派 |2016.09.29 04:06回复
我的意思是效果图那种阳光洒进来 照射进来 午后的 真实的那种光线的感觉怎么做 就是能看见光线的感觉 是后期做的吗?
·kuu♡lover~ |2016.09.29 04:32回复
我点错了不好意思=L=

大反派

(ID:5120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