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好,为什么我渲出来的图,顶上会有这么大的光斑,还有就是窗帘下面的那个光,很多次碰到过这样的问题一直都没解决,我用的是2014版的
老师好,为什么我渲出来的图,顶上会有这么大的光斑,还有就是窗帘下面的那个光,很多次碰到过这样的问题一直都没解决,我用的是2014版的
老师好,为什么我渲出来的图,顶上会有这么大的光斑,还有就是窗帘下面的那个光,很多次碰到过这样的问题一直都没解决,我用的是2014版的
2016.09.29 18:28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哦你的灯片自发光去掉试试。
  • 0 回复
2016.09.30 10:47
一米一默
检查下材质吧特别是窗帘的,概率灯光关了吗?
  • 2 回复
2016.09.29 08:09
冬天的风 |2016.09.30 09:54回复
我重新换了窗帘还是这样,只要是有窗帘盒的位子,我外面打一盏面灯,都是这样,急急急
冬天的风 |2016.09.30 09:53回复
概率灯光在哪关呀

冬天的风

(ID:5199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