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下载下来的模型,3D打开非常慢,或者说打不开,一直卡在加载中未响应这种情况什怎么办啊
下载下来的模型,3D打开非常慢,或者说打不开,一直卡在加载中未响应这种情况什怎么办啊
下载下来的模型,3D打开非常慢,或者说打不开,一直卡在加载中未响应。这种情况什怎么办啊。
2016.09.30 13:21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看下ies的路径吧
  • 0 回复
2016.09.30 07:26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814.html 去看下这个教程
  • 0 回复
2016.09.30 03:11

张国荣

(ID:1750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