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想请问一下啊,这个吊顶怎么建模的呢
想请问一下啊,这个吊顶怎么建模的呢
想请问一下啊,这个吊顶怎么建模的呢??
2016.09.30 13:51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可以看看天花系列
  • 0 回复
2016.09.30 07:25
张国荣
画一个类似的方格,然后复制粘贴。对到一起就可以了。是我的话,我会这么画。
  • 0 回复
2016.09.30 01:59

【萨瓦迪卡】0陌

(ID:3774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