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个需要怎样做呢
老师这个需要怎样做呢
老师这个需要怎样做呢
2016.09.30 21:03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mlbx.index.html 看下布线
  • 0 回复
2016.10.01 07:51
马良悟空
这个用简单的多边形就可以解决,用一个长方体作为起始模型吧。如果没有建模基础的话建议先学习《建模入门》或者参加高级建模班。
  • 0 回复
2016.10.01 12:56

O

(ID:796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