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空间建模护墙板角线绘制按加老的步骤来做,可是还是不对,是什么原因呀
空间建模护墙板角线绘制按加老的步骤来做,可是还是不对,是什么原因呀
空间建模护墙板角线绘制按加老的步骤来做,可是还是不对,是什么原因呀
2016.10.01 14:56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检查你画的线和截面吧,多看几遍视频~
  • 0 回复
2016.10.01 07:19

玉米苞谷的梦想

(ID:876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