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请问箭头所指走一圈的波导线和天花边线用贴图是怎么做的?
老师,请问箭头所指走一圈的波导线和天花边线用贴图是怎么做的?
老师,请问箭头所指走一圈的波导线和天花边线用贴图是怎么做的?
2016.10.02 02:02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这个要建就麻烦了,建议用贴图处理。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1608.html
  • 0 回复
2016.10.02 12:38

Kevin

(ID:1756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